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 8月25日 生日快乐 -


21岁生日了 终于是成人了厚 恭喜呀
但愿你事事如意 快快乐乐 身体健康 happy birthday



昨天我寄了张生日卡给你 如无意外 今天就会收到了

生日礼物就没有了 卡就有一张 你该不会嫌弃吧

昨天跟今天为止我都过得很开心 因为有你
我一直期盼你来找我 终于的 你找我了
刚开始聊时 说真的还真的感觉有点陌生
但 后来就很快就进入状况了

你说的 听到我的声音有种很特别的感觉
没错 这感觉我也有
我们不需要解释太多 因为我们都懂这感觉是怎么样的
这感觉 我好喜欢 谢谢你
跟你聊天时 听你说话带点台湾腔的 有不习惯哦
毕竟之前跟你说话都不是这个样子的 呵呵
但还是可以接受
你的声音没有变过 还是跟之前一样 我喜欢
oops 羞羞了 #^~^# 嘻嘻

刚刚两个多小时的谈话里 我们聊了很多
有过去 有现在 也有未来
谢谢你告诉我你的感觉 我听了 真的有很开心的
你总是选择默默的关心 从以前 到现在 依然没变
你说的没错 关心一个人并不一定要说出口
就好像你被我当成坏人看待了 却不吭声
就好像你说的那样 没人看得穿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如果哪一天被看穿了 你就不是沈俊伟了 真可爱

我们已经过了一年多没有对方在身边的日子
这些日子以来 有得也有失
虽然 我们少了对方那原本毫无避忌的关怀
可是 我们也因此而看得更广 生活圈子也慢慢的扩大
没有你的日子虽然不是很好过
但我却因此而变得更坚强了点
你呢 视野应该比之前广多了吧
不再觉得拥有了我就好像拥有了全世界了呗

我懂你要认真的上课 努力的为未来打拼
所以 我会支持你啊
不管怎么样 我的肩膀依然会借给你靠
我相信只要肯努力 就一定会成功 所以 你要加油
你曾经说过你要荣毕的 只要坚持信念 没什么难得倒你的
你可是很厉害的沈俊伟呢

刚刚要webcam却webcam不到
最后还弄到msn不懂变成什么样的 真搞笑
还好现在都解决啦 啊不然我明天肯定被我妈咪骂到臭头滴
想起刚刚有人在电话里一直夸自己的身材就觉得好笑 哈哈
我说你啊 真的是瘦很多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你
从80多kg下到70kg 你是有够夸张的
现在是怎样 在台湾是吃不好吗 真是的
好好照顾自己 三餐记得要吃啦傻佬

我好像觉得自己对你的爱更了 已经无法自拔了呐
啊你咧 对我的感觉又是怎么样啊

你说我的新照片都很好看 谢谢哦
有你的赞赏我就已经很满足 呵呵
头发不用你说我肯定会继续把它留得长长的
因为从不久前 我就疯狂的上了长发
那种长发飘逸的感觉 很不赖噢
你也很喜欢是吧 我就知道

刚刚聊电话用很多钱了吧 有没有觉得心痛
不过没关系 反正你又没有时常打电话 自私的说
我好期待今晚丫 我们的约定 等我噢

你睡觉记得盖好好被来 别冷着了 不然会很容易感冒的
很迟了 我也要睡了 晚安

我很开心 是真的 谢谢你
才刚挂电话不久 我就开始好想好想你了
你的心一直没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