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 米修♥米修 -



最近我都在看台剧,看见戏里的大学环境总是那么美我就问你,台湾的大学都那么美吗..你说当然不是..戏里的,当然需要找环境美的吧~
听你说今年 头你刚参加啦啦队时,做不到掌上压被队员笑你觉得很dulan,所以..你下定决心在新年时努力减肥,务必要做到掌上压让他们另眼相看..果然的,你做到 了~哈哈!!恭喜你成功瘦身(but,please stop and just keep it!!!u are too slim my babe~LOL)
你说今年你21大寿只收到10千的礼物觉得好少,因为去年20岁的已经收到20千的礼物了..靠!!你这句话会得罪很多人咧~
之 前那晚你打电话来,才聊了短短的时间而已就用了63块!!walao eh~难怪celcom都被别人说是有钱人用的电话台了..话说回头,我也真的觉得很痛心因为我的celcom号码不能用了..T__T..celcom 竟然欺骗它的忠实用户!!让我更气的是,它竟然说我那个号码不会再出却好像已经重出!!
那晚啊,我跟朋友去pasar malam,我吃了我最爱的apom!!!好开心~^^~嘻嘻..你还记得去年的某一晚吗?我们在pasar malam买了很多东西回家准备在我开夜车时吃的..有纸包鸡,apom还有很多炸的零嘴..原本我很有雅兴的坐在一角读我的perniagaan..但 后来累了,我说,我上床躺下,待会儿喊我起床继续读..你是真的有喊我,但.....我起不来!!!!!第二天,我问你,我们买的食物在那里,你说你吃完 了~wow~你是够厉害的!!''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做决定''你告诉我这句话,你说自己的路应该自己选,自己走..我问你是否选对了路,你说 是..我真替你开心~我寄给你的生日卡,你终于收到了..我是几害怕你回台湾前都收不到..什么鬼pos express都是骗人的啦..说什么一天到,靠!!都不懂多少天了..真的有股冲动要投诉post office!!你明天就要飞回台湾了..有点不舍得!!因为,你这一回,我们又不懂几时才会再联络~真悲哀~哎~姓沈的,你回到去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咧~别因为忙还是累就不吃了..拜托拜托啦~我真的不希望下次看到你时又比现在瘦咯!!!have a safe and nice flight to u~自己要保重哦!!
得空想想我,让我打打喷嚏咧~呵呵~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