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7, 2010

- 我们分手一年了 -



今天07.08.2010 我们分手已有一年的时间了
时间过得好快 我也过了一年没有你陪伴的生活
我不能用‘不知不觉’来形容 因为 这一年里 我并没有很好过
my life without you is absolutely hard
总是强逼自己不伤心 时时提醒自己不要想你 伪装自己不让别人看见我的悲伤
这一年里有多少的泪是为你而流 我也不晓得 只知道 多数流泪都是因为你吧
刚分手的第一 第二个月 我过着你所谓不是人过的生活 每天茶饭不思 彻夜难眠
虽然我都懂自己脸上挤出来的笑容好虚伪 但 总比苦着脸对别人好吧
你呢 你的日子又是怎样的
分手后不久 你就出国深造了 在那边的日子都过得好充实吧
不懂你是否记得去年的今天
原本 我们聊电话聊得好好的 突然的 你说‘我们分手吧’ 那一刻是下午四时
我当场被吓到了 也忘了自己那个时候有没有说什么挽留的话 只知道 心里很痛很痛
我们已经失去联络一段日子了
朋友说你没有找我也许是在等着我主动联络你吧
我说也许你根本就不想再跟我联络 我想 这也许就是我们永远失去联络的开始吧
不懂应该说你给我希望 还是说我自己多想 总以为你回来的这段时间会联络我
但 你并没有 我的心真的很不好受 也不懂如何开导自己 我心情很不好
我做不成你的女朋友 现在就连最普通的朋友角色好像也不是了
你曾经告诉我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 不管你有没有另一伴
你永远会把心里最深处的那一个位子留给我 郭静宜
我不能拥有你这位那么棒的男朋友是我没有那个福份
到如今 你依然是我爱的人却也像位陌生人
也许 就是众人所说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分手真的满一年了 可是我却从未放下
我很希望你 沈俊伟会回到我的身边 让我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
可是 这个梦好像已经遥不可及了
不管前面的路有多么难走 我都会努力的继续前进
大声的告诉自己记得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