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 涂鸦__想你 -



哇~我都有一个月没来这里涂鸦了..要赶快update update才行!!
很快的,又是十月了..我做工也有一个月了耶!!
*书记*其实没有很好当..好无聊的工作,而且我好像觉得我没学到什么东西咧~
说真的,我还满佩服自己..因为,我没想过我能够坚持的做下去~呵呵~
现在啊,做工也只是看在钱份上!!没$$$要怎么生活呢~

告诉你件趣事..
那天啊,我就复印文件嘛..你猜猜我当时脑袋在想些什么??
猜不到??告诉你,我竟然在想那台复印机不懂会否变成transformer!!
然后自己在那边傻笑..我想,我大概做昏了头呗~@@~

postman送信来office时,我负责签收..
哎~~~脑袋想的又是你!!还记得以前的我时常渴望看见你寄给我的信..
我啊,时常寄信给你,搞到派信的postman都跟我熟了~
他还时常笑我说:"ah moi~tulis surat bagi boyfriend ke??" 真的LOL~

这个月23号我小舅结婚咧~我好像要当他们的伴娘噢!!有点紧张..哈哈!!
然后啊,我美国的舅舅和舅母6号就回来了..他们会在m'sia逗留一个月吧~
我想,我这个月的日子大概会过得很充实!!最好就让我忙忙忙..

前个星期,我病了..当时真的好辛苦呐!!
人嘛..总在脆弱时想有个依靠..
那几天,我满脑子都是你!!
心想,如果你在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你肯定日夜吹促我吃药啦喝水啦..
这些,都是你之前做的..现在??hmm..静宜别想太多了!!
m'sia最近的天气都没有很好咧..阴晴不定的..干容易让人生病!!!
你那边呢??都还好吗??记得要多喝水丫~
你在哪应该很忙呗??记得再忙也别忘了吃..好好照顾自己~

最近我常在fb看见别人post什么2012世界末日的东西..
都不懂那些事到底是事实,或只是瞎掰而已~
无可否认,我看了总觉得心慌慌的..
我好害怕世界末日真的会来!!我不想那么快就结束一切..
我可是还有很多东西还未尝试,还未完成的咧!!
而且,2012年你都还没学成归来..如果到时就世界末日,那我不是一辈子都等不到你给我的答复??oh lord~~~don't please~~~

那天我去亲戚的wedding buffet..
亲戚看见我说:"你的样子跟5岁时一样样~"
我呆住了,问她怎么这样觉得..她说因为我那两束头发好可爱..我==*心想:"有吗?"
不过厚,被称赞时心里肯定是爽的咯~哇哈哈!!
然后去wedding dinner时,我上台唱歌..其实,当时脚是有点抖的..怕怕..
说起歌,我介绍你一首歌,听过王若琳的**I LOVE YOU**吗??
超赞的一首歌~好sweet,歌词也很有意思滴~

最近总是收到朋友的邀约说什么明年出国旅行的..
弄到我心思思了咯~~~如果真的要去,就要存钱了!!哈哈!!最好是做到咯~
有个国家我很想去,就是纽西兰~~~
看过朋友show给我的照片还有听他说的种种,觉得那边很不错!!
那边的风景可是一流的呐~woohoo~
如果我去,肯定要玩笨猪jump!!!刺激刺激..

这里现在是苍蝇季节,马的..它们时常在我周围飞来飞去的..可恶死了!!还有,我有很肮脏咩??干嘛它们没事跑来缠着我!!讨厌~

噢!!对了~明天是瑗瑗的生日呀!!她还记得你曾经送她*胖胖*哟~

我现在是office hour,还那么正大光明的写blog..万一收到大信封就jia lat咯!!
不过还好因为我还在三个月的试用期里~
三个月过后,我可能都已经拍屁股走人了咯~哈哈!!好衰..

不跟你哈拉那么多了,炒鱿鱼??我不爱吃咯~~~

想你!!


十月二日__11.0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